聽著Chantal Kreviazuk用慵懶的聲音唱著Leaving On A Jet Plane, 我整理著行李..., 不, 應該說我盯著塞不進小登機箱的包包跟瓶瓶罐罐發愁. 凌亂的床鋪, 散亂的衣物, 攤在桌上的卡片, 一地未包裝的禮物, 來不及吃完的食物. 電腦螢幕上的視窗提醒我還得完成寫到一半的blog, 還得回覆facebook的留言, 平安夜晚參去不了要回信, 新年倒數訂票系統也要回信...
我是在不到一個小時, 車就要跑掉的人哪!!

前幾天去了一個大教堂的Christmas Carol, 聽福音, 聽頌詩, 唱聖歌.
大大一間教堂, 一棵裝飾滿滿的聖誕樹, 燈火輝煌, 坐滿了學生, 這讓我不禁驚喜了一下, 果然是西方國家哪~
聖歌裡有很多首我喜歡的, God Rest You Merry Gentleman跟Hark The Herald Angels Sing都有了:)



最近都是零下2,3度, 不過因為沿海, 一片雪的影子都沒有. 滿地結霜, 草已經枯黃了, 走著走著常常會滑個那麼一兩下.
天灰的讓人沒精神, 八點天還不亮, 四點不到就暗了. 早晚霧大的讓人想起Gone With The Wind(亂世佳人)中那無止盡的夢.



歸途

今天Zalacata就要到了, 我要去旅行了, Edinburgh與London:)
雖然很想死死賴在宿舍看日劇, 不過這可是聖誕節, 我還是得積極些!
I'm leaving on a jet plane(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