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 兩天後就是考試, 我怎麼到現在還心不在焉?
自從前幾個禮拜連續交了幾份大作業後, 我好像就提早放起聖誕假了!
如是無奈...

-------------------------------------------------------------

Facebook這東西, 在台灣好像多是台大的學生在用而已.
"現在誰不用facebook?"
"是人都用facebook!"
這兩句評語分別來自一位在德國的舊識, 和現在朋友Alihan在Oxford的姊姊.
"只不過是貼照片的東西!"
我極度鄙視此類無法進行"心靈溝通"的"交友網站".
可是, 又如另一位未來醫生, 朋友Mororia比喻的:
"名為facebook邪惡小偷將會一點一點盜光你所有的時間!"
就是這樣, 我也不可自拔地對他上癮了.
"你的msn messager和facebook讓你活在作業寫不完的壓力下."
心理學教授Paul給我們精準地下了結論.

--------------------------------------------------------------

我好懷念Duesseldorf的老城, 那我曾在之間急徐穿迴的巷弄, 那高不見日的老牆.
陰影下的石磚, 叩叩叩的回音, 老教堂小木門咿咿呀呀的, 幾個身影罩在矇矇燭光裡.

下一站是法國, 不過在那之前, 我想再到德國, 奧地利, 捷克轉轉.
世界真奇妙~

--------------------------------------------------------------

聖誕節要到啦~~~
Christmas carols的季節:D
快來吧, Zalacata!

我的第一個禮物是一條巧克力蛋糕:)
大˙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