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友人y君去看了以二輪再度上映的"勇者物語", 改編自宮部美幸的小說.
回家後立刻翻起書來, 對於這一陣子沒看的, 被形容為"囉哩八嗦"的筆法, 套句北京話: 感覺巨舒服!
之前在Music Station裡頭看到瑛士宣傳新歌Awaking Emotion 8/5時有提到勇者物語, 我還以為他會唱該片的主題曲, 沒想到, 居然是第一男配角的配音哪!!(男主角是松隆子---有點太女氣了, 讓我有些想念田中真弓的聲音, 但是因為她是松隆子, 所以我還是接受了~)

然後稍晚些跟手帕交m君去吃了晚餐, 是最近一直很想吃的火鍋.
不過, 面對豐富的菜單與可以不斷加點的誘惑, 在國外待到心理出點問題的我已經可以好好自我控制, 不會病態地看著菜單嘴角還不由自主的上揚, 也不會出現一面大口塞肉, 一面大口吞飯的情形(曾在20分鐘內解決三份麥當勞早餐)!
雖然時間有點緊湊, 不過能在出國前見上一面實在是太好了~

本來是我要去豐原會m君的, 沒想到她很不放心我一人坐車, 所以來台中找我了. 明明, 以前還小時我們兩人都不會搭車的呀!
y君也是, 帶了我去車站後, 陪我一起在火車站待了兩個小時.
能被朋友如此擔心與照顧的自己, 我感到很幸福呢:)
不過, 雖然見面的次數已經讓我不會感到"失落"了(畢竟前一陣子在德國時只能靠及時通), 但最後還是無法豁達地說出"明年見"來~

嗯, 大家, 來年再見囉!

-----------------------------------------------------------------

話說, 這次回來我有時都會被奚落說"落伍了!", 跟不上大學生的用語.
今天...聽他們兩人對話時, 再度地, 又有我不懂的用語冒出來了, 就想流星群一樣啪啪啪地落下, 咻地消逝~完全, 來不及去好好記那個詞.
也許未來我真的會像老人一樣感嘆, 大學生真是個麻煩的族群哪! (笑)
-----------------------------------------------------------------

最近回舊家把從小到大收到的卡片與信件都搬過來了.
因為常搬家, 而且又是女孩子, 所以數量還滿多的, 從一開始一個抽屜變成了兩個抽屜.
重新讀了跟分類, 總覺得很開心~ 雖然我常常與人群畫分格線, 但還是有越過那條線而來到身邊的人存在著!

又, 動手整理行李時, 發現原來我喜歡的高跟涼鞋與高跟靴子, 九公分以上, 型又大方可愛, 都是Nine West的...真是個好品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