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は 恋してなきゃ 愛してなきゃ 淋しすぎるよ
この世界は男と女
(到了夏天 不戀愛怎行 不去愛怎行 太過寂寞了
這個世界就是男與女)
---哎, Flapper的歌詞讓我的心動漾了起來呢~

首先, 今年SmapxSmap的Love Award得票最低的阿剛, 要接受得票最高的吾郎提出的懲罰---
扮成上班族殿下, 到表參道去替大家買禮物. 攝影機會遠遠的跟拍, 就是給別人認出來"做節目"也不能承認.
先給自己買條領帶, 再給吾郎買紅酒---因為是"殿下", 所以要用武士的語氣說話. 第三給中居買性感內褲, 要用女生的說話方式; 第四買太陽眼鏡給木村, 紅色鏡框與茶色鏡片, 請用韓文說! 最後要買送給慎吾的盆栽, 之後要唱歌對女店員表示謝意.(結果路人都圍過來還喊安可啦!)




前陣子在德國時, 跟同學介紹了七夕, 牛郎織女與鵲橋---搞得我今年對七夕期待異常.
總覺得一定要看星星才行呀!
但是這個七夕不但颳大風, 下大雨, 我早上十點大啖了炒飯加牛排後, 下午兩點就一覺好眠到半夜! 不但沒傳簡訊搞些小浪漫, 也沒拆幾盒巧克力來吃, 連天空也來不及看一眼, 醒來時心中的懊悔與失落真是無可言語!

於是隔天我去買了Smap在2003的演唱會, MIJ的VCD.
... ... 嗯, 其實只是偶然在法雅客看到罷了.
話說, 那天稍早我在誠品手中抱了五本書加七片DVD時, 其中某本書滑了一下, 導致啪啦啦---一本本脫離我的手臂大玩自由落體的那個瞬間, 一個文質彬彬的粗框眼鏡少年很帥氣又迅速的伸出手, 解除了我的窘境---
本來應該要這樣的.
不過當第一本書落地後, 我很快的意識到, 不會有誰來解救我, 如果不想發出噪音遭來他人的白眼, 我最好不要顧著穿的澎澎裙, 手腳併用的夾住那些書跟片子, 哎!

回到MIJ的話題.
這片其實有點久以前我就想買了, 只是考量到說不定會後悔---因為唱live歌者常常會走音, 或是歌迷的聲音---不管是尖叫或鼓掌我其實都不喜歡哪.
不過, 因為跟音樂劇或Beatles不一樣, 我喜歡Smap的人勝過他們的音樂, 所以比起CD, 看演唱會更能讓我投入其中. (當初會喜歡Smap也是因為現場演唱~~~)
看他們主持習慣的我, 雖然節目最後也會有現場演唱, 雖然那轉圈圈或者妖嬈擺手也很美男子, 不過根本無法跟大演唱會的勁歌熱舞比呀!
看完我腦中只有一個想法---太性感了!!
不只本來就覺得很性感的木村跟吾郎, 帥氣的中居, 就連大多數時候可愛的阿剛與慎吾也性感非常!!!
非得狠狠地給他狂看了三兩天.(滿足~)

而且而且, 他還有附上兩片收錄, 包括演唱會的MC與後台, 完全就是物超所值:)
Very good:))
Perfect:)))
雖然舞蹈很性感, 不過談話還是超級重要, 在台灣電視上能接觸的Smap節目或者廣播是零呀(姑且不論我聽不聽得懂:p), 網路上也是間或性的(大家的管道都在哪來的呢???).
不然我要如何得知阿剛跟中居的感情是這樣好, 一直賴在他房裡喝酒不走; 或者大家如何替阿剛驚喜慶生, 又如何捉弄舞跳的不好的吾郎?
雖然年紀不是最小的, 但被稱為Goro chan的吾郎, 被大家欺負時真的好可愛~
歌藝不好的中居自曝世界花錄音時一句都要分成幾次錄再接在一起, 被木村吐槽說這有什麼好炫燿的嗎!
後台的中居開眼前也努力練習喔. 這點他真的很努力, 不過他也許不會知道, 我就是被他那五音不全又嘶啞的嗓音所吸引, 覺得Toilet Paper Man很有個人魅力才買了這MIJ呢!
本來就因為戲劇喜歡慎吾, 他平常的主持看很多了, 有點孩子氣的他倒是在舞蹈上更讓我驚艷, 真的很帥(大心~), 而木村, 我長久以來一直想說, 他的眼睛真的真的很漂亮呢!!!
木村的十孔口琴演奏的很好呢, 是專業的水準喔, 這點, 再次讓我對這個努力的男人敬佩~記得BANG!BANG!バカンス的歌詞提到"木村君是男人的表率"嘛!
(以前我就說過啦, 真正的偶像呀, 就是這樣的!)

儘管物超所值的vcd沒有分段是有點小麻煩, 不過要燒進電腦就比DVD方便了(不需要額外下載程式).
我.很.開.心, in short!
-------------------------------------------------------------

Five Respect
 
從中居開始, 每個人唸一段rap介紹下一個人出場.
Rap寫得很貼切, 而且都押運唷~
順帶一題, 我最喜歡的是木村介紹阿剛出來, 還有吾郎介紹慎吾出來的部分:)
然後我會唱的是慎吾介紹中居的:P

-------------------------------------------------------------

計畫表這個東西呢, 常常是信心滿懷地做好, 不過事後的實踐率往往與日俱降的東西.
對此我是再了解不過了.
而且, 就算不做計畫表, 只要在心中稍稍排個行程, 也常常會失敗.
例如, "今天一定要完成書A的第三章的第二節, 再讀書B的兩個單元, 再背書C的...," 當心中這樣決定時, 往往會接連好幾天因為第三章沒有完成導致後面一整排計畫延宕, 而我本人則是莫名地看起計畫外的書D.
以此類推, 當blog計畫打什麼文章卻一直沒生出來時, 後面一整排也就跟著往後順延, 直到從我的記憶中蒸發.

所以說, 拜上一篇所賜, 我簡單的將之後想打的兩三篇, 加上最近的狀況生活(全是SAMP??)等等, 濃縮集結成本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