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沉迷於模擬市民3, 熬了兩天的夜, 額頭也冒出了很大的痘痘.

其實只是一時興起想玩些高等的遊戲, 不想在沉淪於facebook上的餐廳跟菜園(偷菜!!!), 加上之前看了就醬的爆笑心得~
豈知真的讓我轟轟烈烈地活了一遍:P

為求逼真, 我設定上以我為藍圖, 讓她愛看書, 愛做菜, 愛獨處, 愛有價值的東西, 以及愛調情.
設定以作家為志願(這點我就沒想過了)~
沒想到她倒是逼真到讓我差點沒流冷汗.

首先該小姐不愛上班, 周遭人太多造成她的壓力.
其次她時常想購物, 由以購買昂貴鏡子為樂, 說出家中擺滿鏡子心情會很愉快等大言不慚的話.
又嫌便宜爐子做的/便宜冰箱冰的食物不佳, 便宜淋浴設備的沖澡品質不好, 便宜書櫃沒格調等等.
再來, 看書的時候心情會上昇, 常常要求買書.
過度疲勞會要求做spa.
這些都像是我本來活脫脫的心聲啊~ 玩得是又好氣又好笑的.

我還另外弄了個長得頗為英俊的黑人, 做為我的鄰居.
畢竟近水樓台先得月!!!
於是在見面的第一天, 沒聊幾句我就迫不及待地調情, 表示好感, 初吻, 亂摸等等, 一口氣吃了人家.
隔天又跑去人家家裡睡, 後來才開始交往.

交往後我的角色想跟黑人同居, 但我這個造物者不依.
首先這黑人很愛用我的電腦(他的設定是電腦高手--->到底為什麼不自己買一台?), 來我家床可以不上, 電腦不可不玩, 令人惱怒.
其次, 我是有意讓她花心.

也真不愧是我的分身.
陸陸續續後來又交了六個男友, 而且見一個愛一個, 不但拆散了人家情侶, 還大搞兄弟愛.
等到大夢初醒, 她說想婚的時候, 我才發現她已經過完中年的一半, 來不及的話, 就要孤老終身啦!!!
趁其尚未株老花黃, 我想盡辦法跟黑人求婚...
只是, 堅持在婚前來一炮的我(比較有氣氛嘛~)卻一直碰到軟釘子, 因為黑人先生僅管已經到了"覺得你有致命的吸引力"的地步, 還是會為了"今天心情很差"而無法做...
這... 要不是EQ太差, 要不是已經沒力(!), 我都不想嫁給他啊!(就算是黑人也一樣!!)

所以我便收山了~
(話說要是未來, 我能像遊戲裡一面當記者一面寫書, 人生還不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