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Lizzie從國中畢業的前一晚, 她在房間唱唱跳跳, 卻沒想到, 這些都被弟弟Matt用隱藏在遙控車上的攝影機拍下來了~~~ 

Lizzie Mcguire(莉琪的異想世界)是Disney的影集(2001~2003), 在美國廣受青少年歡迎. 
Lizzie(Hilary Duff飾)是個14歲的女孩, 故事圍繞著她的家庭與校園生活. 
影集一直拍到16歲, 劇中的主角們要升高中(美國是國中兩年 高中四年), 所以最後是以電影做結---他們到義大利參加畢業旅行, 遇到一場大冒險, 最後Lizzie與好友Gordo(也是影集主角之一, Adam Lamberg飾)在夜空下輕輕一吻, 為這影集畫下浪漫又令人驚訝的句點! 
(這讓我想到也是Disney拍的寶瓶奇緣~) 

我放的是電影的一開頭, 因為Lizzie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且The Tide Is High實在是太好聽了, 比這片的主題曲還好聽! 
這首歌的原唱者是Atomic Kitten. 
關於Lizzie又唱又跳Zalacata本來覺得很奇怪, 不過我跟他說這是大部分女生都會做的事~(笑) 
我這才發現原來男生不會這樣做啊... 

再來講一下Gordo這個角色好了. 
Gordo是Lizzie最好的朋友, 因為發育很慢長不高, 所以努力充實自己的內在. 
這是我在影集中最喜歡的角色, 長的很可愛, 中文配音很難得地很好聽, 思想成熟, 是個文藝青年, 而且體育很糟:P! 
(哎呀呀~我也想要這種朋友...) 
Zalacata也喜歡Gordo, 應該是因為他很重義氣, 很替朋友著想吧! 
(同樣的, 他也想要這種朋友...) 

關於最後Lizzie跟Gordo在一起, 實在是讓我大大地吃了一驚! 
感覺有點像看Friends(六人行), Joey忽然發現自己愛上Rachel時一樣. 
不過也非常浪漫呢, "點到為止"讓觀眾充滿了不滿足與無限幻想~ 
這一直是Disney慣用的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