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OMG~!!!!
I'm so going there *scream*

Disney Land的記憶兩次都是在東京, 被礦山, 太空車, 灰姑娘的大城堡, 與飄著半透明高雅鬼魂的鬼屋填得滿滿的.
現在我倒是好奇自己當年怎麼沒特別注意過Alice in Wonderland 跟 Peter Pan.

Alice有個Wonderland, 代表成長的過程.
Peter有個Neverland, 象徵永遠的童真.
被這些幻境吸引的我, 現在一廂情願的想著, 難怪我會到了大不列顛, 在Peter Pan的作者任職過校長的古老大學讀書.

然後我發現, 從不知道什麼時候起, 我最喜歡的disney character不只是那些公主了, 我還深深地在Wendy與Alice身上投射了自己.
從今天開始我宣布, 喜歡的顏色正式多了天空藍: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