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說, 如果她是同性戀就好了.
我想想, 如果我是同性戀, 應該會很幸福吧~

我的元配是與我相戀八年的m君.
她是我的王子, 也是在我每次難過的時候第一個給我擁抱的人.
她是跟我約好要一起用指北針環遊世界的夥伴, 也是說過要一起養老的老夫老妻.
從天天黏在一起, 節節下課說個不停, 到只有每天中午吃飯時間能見面, 到現在一年一兩次, 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牛郎織女, 鵲兒你們在哪~?
我有很多露水情緣, 但是跟m君卻從來不會因為過久沒連絡, 或是我們漸漸改變而變的不熟或尷尬, 我的心境也從高中畢業時擔心到想哭, 變成現在深信這就是愛呀~ 哈哈哈! (其實應該是緣...)

e君是我的紅粉愛人.
如果說我對m君的態度是會為了她跟別的女生說話而吃味, e君對我正如我對m君如此.
之前跟久違的她聊天, 也再度聽見她曾經跟我說過不下十次的"小mlle fox我最愛妳了!"與"小mlle fox你最可愛了!"
e君是我的相反, 但是體內想要蛻變的我卻能在她身上找到很多共通點.
於是我們在最青春的時候, 有過許多瘋狂的夢想, 做了許多到了現在才知道不會實現的誓言, 然後我們各自飛, 再會合, 發現彼此還是當年的那個二人組.

a君是我的假想男人.
其實, 我一直覺得a君很像gossip girl裡的serena, 所以serena是她最喜歡的角色我一點都不意外.
她高挑, 性感, 個性直爽, 對朋友意不容辭, 對愛情勇敢付出, 我跟她會開始熟起來, 好像還是因為發現了彼此內心裡孤僻又容易害怕的那面很像吧~
170以上的她常常攬著153的我(加鞋子163左右吧), 說她就像我男人似的, 我也樂於當個幸福依偎的小女人.
然後, 我們還有長長的路在前面.

w君是我下輩子的情夫(?)吧=P
她最常跟我說的就是"mlle fox, 我要是男的肯定跟你在一起呀~ look at your a**...(略)" 我也會笑著回應她說要是她是個男人就好了.
不過她大概不會是個好丈夫, 因為她的願望是, 如果生作男兒身, 她肯定要睡遍天下美女.
至於記憶中, msn最早開始跟我說"愛你"與親吻圖案的(k)也是w君吧~

七夕又要到了, 忍不住想起以前跟m君還有e君吃巧克力慶祝的時候(唏噓)...
親愛的, 雖然有點滄海桑田, 不過我依舊愛妳們=)

-----------------------------------------------------------

因為日劇Love Shuffle的關係, 每個人都以為我的腳鍊是男友還是情人送的...
雖然這麼想很是浪漫(=從此鍊住妳?), 但是那些都是我在夜市自己的戰利品呀orz
話說, 自從戴了腳鍊後, 說我腿漂亮的人比以前更多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