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前我滿愛聽MC HotDog跟大支的歌, 大概是很新鮮.
好一陣子前我發現我對張震嶽的歌沒有抗體, 尤其是"思念是一種病".
最近, 我真的很愛MC Hotdog, 覺得他在張震嶽"就讓這首歌"跟丁噹"我不怕"裡rap的樣子實在是帥呆, 加上他自己的哈狗幫每首都能rap地那麼有押韻加一絲台味, 有才, 這個人有才呀~(眼睛閃亮亮)
而我, 就是一個台妹!!

我愛台妹 - MC HotDog

小j的msn放了第一句歌詞"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一整個就是so sweet!(大心)

就讓這首歌 - 張震嶽


我不怕 - 丁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