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T的蜜桃女孩結束後, 前幾週開始演流星花園.
其實我比較偏好少年漫畫, 也不是很喜歡看漫畫改成的卡通, 因為畫風, 劇情等等都會有或小或大的改變.
那為什麼我會開始看起少女漫畫的卡通呢?
吸引我每週六在電視前坐兩個小時原因的就是日文發音啦, 因為聲優對我有股莫名的吸引力:)!
(例如蜜桃女孩配岡安的鈴村健一, 還有流星花園配杉菜的持田真樹.)

動漫畫的女角有許多許多種, 有花瓶, 夜叉, 美麗但是很笨, 堅強刻苦...很多很多.
花瓶嘛, 自然是存在感很低.
夜叉跟笨蛋則可能是戲份很重, 看了卻叫人生氣的那種.
打到這, 我忍不住要說, 像的夢子小姐就是標準的笨蛋, 只要一受到離間, 動不動就說"健一同學, 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要不就 "我最討厭健一同學了!"
這就是他們的友情嗎?

唔, 還沒說到主題.
我看的漫畫的女角大部分都是堅強刻苦型的.
One Piece就不用說了, 娜美, 薇薇跟羅賓都是.
至於少女漫畫...
像女扮男裝成為武士的小靜,
或是中努力想要拯救十二生肖的小透,
還有就是本篇主題要說的的一開始獨自奮鬥的杉菜, 也都是以令人敬佩的態度生活著.

杉菜在貴族學校受到幾乎全校的欺負, 而我最最欣賞的就是她的"雜草精神"!

"我是杉菜雜草, 再多的農藥也灌不死我!"
或是"我才不會被你們這些溫室培養出來的豆芽菜打敗!"

每次看了就不禁握緊拳頭, 在心裡大喊"了不起的雜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