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Yuri問我要不要跟她們搬到海邊的租屋.

Yuri是個可愛的女生, 有著甜甜的氣質, 開朗的個性, 還有很東洋的穿衣味道---對, 就是日本女孩.
跟她講話不超過三句, 我就想起遠方的Sanae來了, 心中警鈴大作, 怎麼感覺那麼像!!!
感覺像是指, 講話的語調, 表情, 還有態度跟肢體動作, 就像大多數被迷思灌腦的台灣男孩一樣, 這一切都讓我深深對自己說, 我愛日本妹~(笑)

母親大人第一個反對.
理由無它, 她不相信我的清潔能力(認識我的人誰又知道了~), 還有她怕我會玩瘋(就像其他人住宿舍的理由, 家人怕他們會"f**k around":P)!
但是呀但是, 學生宿舍才是那個最瘋的地方呀!!!

第一天進來, 我就醉了---因為認識新朋友, 玩beer pong的關係.
聖誕節的時候, 去DRA才發現, 何謂夜夜笙歌, 電音, 蠟燭, 烈酒!
不過酒精不是我的菜, 除了第一晚跟生日那天喝的很high, 其他時候都是簡簡單單的.
早上出房間的時候, 跟鄰居說說hi.
在學生餐廳八卦著學生話題, 笑笑鬧鬧.
偶爾晚上去人家廚房串串門子, 看看影集.
如果不是住宿, 又怎麼會有一路促膝聊到天明的時光?

這樣想想, 算啦, 就算明年人事全非, 繼續住就繼續住吧:)
(週末Yuri請我去她那吃飯~嘿嘿)
--------------------------------------------------------

最近開始思鄉了, 想看看m君, 想看看yellow君:)
要不是有每隔一陣子跟他們互通有無, 中學六年對現在的我可能就毫無價值了吧.

昨天跟朋友T打手足球, 雖然兩人都想當Liverpool, 但因為控制藍軍, 再無可奈何我還是只能當Chelsea.
玩笑說要預測昨晚的比賽, 結果是我3:1的贏了.
那時我倆都說糟了糟了, 但心裡還是覺得Liverpool當然會贏.
直到晚上九點多她打電話給我說, 朋友告訴她, Chelsea以3:1擊敗Liverpool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