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才在fb上看到幾個fan page, 都是在慶祝賓拉登被美國特種部隊狙殺身亡, 更指名他是個fucker, woo!

說真的, 我一點也不覺得美國是受害者, 儘管我也不贊成恐怖攻擊.
簡單說, 美國會被攻擊根本是自找的.
誰要美方二戰後為了安置猶太人, 硬要把他們插在一群阿拉伯人之間.
(不要說什麼那裏是聖地, 是以前的家. Hello, 現在有居民好嗎?
美國政府自己怎麼不試試把大片土地還給被他們盡趕入自治區的印地安人?)

造成人家的衝突, 又常常愛跳進去一起打, 好似打在他人土地上自己肉不痛一樣.
就這樣一次人家也派飛機炸你一炸, 就彷彿天塌掉似的, 大規模進行報復.
你一開始不去欺惹人家不就沒事了嗎?

現在你又自個兒決定去狙殺他, 好像什麼英雄一樣.
不是應該交給國際法庭嗎?
我從來沒聽說過, 法律是允許被害者家屬可以直接手刃加害者的.
(話說拿被害者來比喻已經算仁慈了, 是說這個被害者也不是沒加害過對方)

更令人厭惡的是, 美國彷彿嫌自個兒境內的種族分化不夠嚴重, 硬是要將這種仇恨擴及到全世界.
這十年內全世界的人在不知不覺中對於阿拉伯世界看法的改變之大, 讓我惶恐.
是真正的, 對感受到人在政府操弄下所顯現出來的愚昧和微渺感到害怕.

對於fb上的言論, 我按了舉報, 原因是他是針對種族的hate speech.
但最後卻不敢按下送出, 害怕資料外洩遭到報復.
咿! 什麼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