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電影時發現加菲貓(Garfield)第二集要上映了.

雖然電影那隻夠胖,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卡通的.
記得小時後常常看卡通Garfield and Friends, 對某些片段到今天都還歷歷在目.
例如有集"好像是"Garfield在金字塔, 旁邊的人面獅身像是Odie, 還有很多變成木乃伊的Odie..., 嚇得Garfield為平常欺負他道歉, 最後發現是一場夢.
還有一集(應該是"Screaming with Binky")是有小丑Binky的雙胞胎(?)的. 我記得當時很害怕這集.
此後, 這對我造成了很大的影響-一直到今天, 我一直對雙胞胎和小丑抱有很大的"情愫"(詳情請參照
嘉年華 馬戲團 女巫).

不過, 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片頭(不過不是第一代的), 重新一看還真是懷念呀!


記得幼小的我很討厭他的朋友說, 總覺得是群奇怪的動物.

另外我還找到一集很有趣的The Garfield Opera.

這可是classic了呢! 跳芭蕾還真可愛呢:)
對了, 裡頭Garfield不是把Norma寄到阿布達比去嗎? 真是個熟悉的地名..., 我們總統不也在那兒嗎....

配Garfield的Rorenzo Music先生, 有很棒的聲音.
低沉有磁性, 的確很符合這隻酷貓.
另外, 他的歌聲也很優(只要是長篇的special都有唱歌), 無論古典, 爵士, 鄉村....

最後, 是篇短篇The Chinese Cat.


我覺得, 外國人對我們的文化有很多誤會呀~!

(以下是題外話)
---------------------------------------------------------------------------------
話再說回來, 小時後都是這樣聽英文看卡通(或影集)的, 等到長大後(現在)聽, 好像也沒有比當時懂更多呀~(汗...)
難道我以前就很厲害了?(鼻子變長中)

咳咳(cough-cough)! 果然聽力是要在小時候培養, in the happy and natural way.
那近年來的學習就是在讀寫(academic English)方面了.
我一直覺得, 也感謝著(當然不是神而是父母), 能用這種方式學習的我還真是幸運!
所以...祝福e君能在她的學習方式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