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高中三年來數一數二快樂的日子.

中午我一樣前往三樓享受快樂的午餐聚會.
(這是一天中我心靈的慰藉, 成員當然是我跟m君, 還有常常一起加入的yellow君.)
跟m君聊著聊著, yellow君也出現了, 手上還拿著一幅畫.
"油畫?"正當我腦中浮出這個想法, yellow君把它遞給我.
然後我們繼續談笑.
... ...
覺得有點恍惚, 我想我是愣住了.
這時我的腦筋轉得比平常還要慢三倍, 所以在談笑間, 晚了幾十秒, 我才忽然發現這是所謂的surprise!

S.U.R.P.R.I.S.E耶!!!
好感動呀~~~

這是張MT. Saint-Michel上教堂的拼圖, 背面是m君, yellow君跟e君的祝福messages.
這是給要出國的我的祝福兼來自yellow君的生日禮物.
祝福的話呢, 實在是很有他們個人的風味, 一看就知道是誰的style.
每次看的時候我的嘴角都會不自禁地揚起. 而且, 我深深地感受到"啊啊~我們的心靈是如此貼近呀!" ;)

嘿嘿, 說到這兒, 我還是覺得我很幸運.
朋友嘛, 雖然加起來沒有幾個, 不過都是"真情"的, 沒有那種"虛應一應故事"的角色.
總覺得那樣很累, 不合我的個性, 有點不屑.
也就是說, 馬上可看出我的人際關係跟社會生存能力有多失敗!
可是, 不擅長交朋友的我, 還是找到了很多人一輩子都遇不到的知己:)
這是值得去感謝的(雖然我不信神...)

對了,
有關這張教堂, 有趣的是, 送禮者都把它當成城堡了:)
我後來才聽e君(只比我早一天知道計畫)說原來是座法國境內saint-michel山上的教堂云云...
(嗯..., yellow君看過本篇後特地聲明說他是知道的.)

at last,
其實我不記得我那時有說什麼了, 因為心裡充滿了感動跟激動.
而那些感動與激動, 也不是文筆頗差的我能用文字表現的.
anyway, 我只能秉持"平鋪直敘"的精神, 真摯地, 不要過分修飾, 以免這篇變的"矯情".

親愛的amigo, 如果看到這一篇: 我愛你們~(灑小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