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也沒上我的blog(=麥田)了, 這時一定要來句"久違了!":p

由於e君來我家住約一個禮拜, 加上其他親戚來訪, 所以沒什麼時間打文章.
而日子也在每天要去駕訓班的煎熬與晚上看project runway和日劇的快樂中不知不覺中很快地過了.
如果要找個詞來形容這一段日子的話就是"渾噩"吧...! 畢竟當房間內有人時, 好玩是好玩, 不過做"正當事"的機率也相對低多了.

想法放久了就蒸發了...
這就趁著我還記得時來打打上禮拜到現在比較有印象的想法:)

我一直覺得, 當人從一個階段進行到下個階段時, 例如畢業或搬家等等, 就是邁向一段新生活, 而舊生活的舊事物終將不復見.
因為總是不同世界的人事物了.
看著身旁曾經熟悉的一切慢慢遠去, 在過去我已經經歷過很多次而且視之為理所當然.
只是最近忽然覺得, 這還真是恐怖啊.
所以當我發現, 我要緊緊抓住與舊世界的聯繫, 免得失去"寶物"時, 有股伴隨著疲勞的豁然開朗, 我忽然發現"啊啊, 原來有些東西是一輩子的哪!"

人都是自私的, 能無條件衷心為他人感到快樂, 綻放笑容嗎?
我期許自己...

另外一個很鮮明的感覺就是, 原來時間真的有在走動, 人就像坐在輸送帶上, 雖然好像不是自己在動, 但總有一天會看到盡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