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近一個月的假, 我在宅女的道路上已經不復返, 一連多日足不出戶的感覺真好!!!(茶)
由於我的朋友們居多都很宅, 搬出宿舍後, 彼此相約的經驗往往以某方臨陣脫逃告終, 最後大家都待在家裡了.(笑)

新聞三不五時轟轟烈烈地宣告北半球暴雪, 於是身在英國的我再度感受到之前八八風災時來自遠方的關心了(心)
想當初(上上禮拜)我半夜看到窗外大雪時, 還衝出去從家門口滾到大馬路中間呢.
想說因為平時下的總是冰一般沒有彈性的雪, 難得最近都是這樣軟軟的, 撲上去有種卡通中效果的雪, 還一連在好幾個半夜跑出去...
直到最後某夜跟小j在馬路上雪球大戰, 手指被凍成紫色(我喜歡戴露指手套), 連骨頭都脹痛後, 我才又恢復日不離家, 夜亦不出戶的生活.

天氣冷, 想當然耳, 暖氣一定開到最強.
這幾天日夜顛倒的讀書, 加上火爐烘烤, 每隔一個小時我就能感受到一顆新痘痘的誕生...
回家前夕, 這叫我怎麼露臉!?(翻桌)
近來感之, 自己既不是個好的玉器, 連花瓶的功能都沒有嗎?!(淚)

加上我肝不好, 人生是黑白的~~~(背景音樂: 神啊救救我吧!)

意外的, 意外的!
我發現e君盡然有facebook!!(因為一直到高中畢業她才開始用email, 我根本想都沒想過問她有沒有用社交網站說...)
瀏覽她的照片時, 看到一張她同學拍到她讀書的樣子.
穿著灰色的夾克, 弓著背看著書的身影.

---好懷念呀!
我的思緒一下子回到高中時候, 那時天天上課前十五分鐘一定翹掉在合作社裡選待會課上要吃的食物, 體育課總是溜到校門口前的階梯聊天, 高三的晚自習又帶著課本與漫畫跑到學校後面的摩斯漢堡觀察兩個偶爾會出現的日本上班族.(記得的完全不是好學生該做的事..)

不過那些都是些無傷大雅的事, 顯得學生時候的天真爛漫, 而e君是個經歷過很多事卻很"真"的人, 在一個略顯複雜的大學生態系, 我忽然很懷念以前的時光.

---------------------------------------------------

新年測字!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玩, 想說自己也測測看...
結果...

今年的漢字
陳思妤的漢字
by 無料ゲーム屋ふりーむ!




超空虛的!orz

考試前也太不吉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