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 夏天也不遠矣!
為了慶祝... FCUK的11公分細根涼鞋, 就是你了!

我不是沒穿過四吋高, 不過高於七公分的細根這還是第一次, 而且鞋底平的根本沒想過"抓地力"這三個字, 讓我走地毯走磁磚是滑不溜咚, 要符合一步一腳印, 走柏油路水泥地又是坑坑凹凹, 搖搖擺擺.
儘管如此, 還是慶祝一番吧, 陽光!
(大地風的涼鞋配起絲襪來意外很有瑪莉珍的風味呀~)

今天早上跟一陣子沒見的a君約了去吃早午餐, 就是最好的女性朋友該做的一樣.
緬懷了過去(去年種種活動), 期許了將來(明年多多碰面), 分手後我趕往下一攤, 很像俄羅斯真假公主Anastasia的Anastasia.
這位古典女孩是我的鄰居, 算是這個學年交到最要好的朋友吧... 她身上充滿了我想要成為的特質.
我跟她約了一起度過Kate Kennedy Day(St Andrews中世紀大主教的女兒), 在街上跟一群學生, 與其他衣著正式的local看遊行: 吹著風笛的蘇格蘭列隊, 舉著十字教的信徒, 騎著馬與乘著馬車的貴族...
之後我就去小G家啦~ 遇上他很宅的一天, 窩在被窩聊了一堆歷史, 包括歐陽修是怎麼避嫌, 把蘇軾的文章當成曾鞏的, 而沒把狀元給了蘇軾.

此外今天還在路上碰見了一直說要hang out卻一直沒赴他約小C(愛爾蘭腔超讚!), 晚上跟一直說要看影集馬拉松的小k看了三集LOST(終於!)...

Such a nice day~ 宅女當久也是會累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