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的我, 憂鬱到一個爆點的程度.
不但三不五時想哭, 甚至腦中還閃過刀片劃過手腕的樣子. (只是閃過而以!)
這對一向happy happy的我來說, 是下起紅雨也不為過, 更該下藍雨了!!! (是說, 藍雨超好聽的~)



煩的事情很多, 包括很多做完, 跟沒做完, 還有想做的事.
寒假期間, 我照自己的計畫, 讀了拉丁文, 也看了人類社會學.
上學期的學習態度可以說是由高點落至低點, 再爬回史無前例的高點(考試前兩天), 今天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開始要把全部再複習一遍, 卻被慚愧的心情打敗, 狠狠哭了一頓.
朋友沒人理解, 因為成績不差, 再哭人家也只覺得我欠揍.

要說的話, 我真的很幸運, 靠著小聰明, 還有父母的支持與放任, 一路上雖然不是很頂尖, 但也不差的走到這個地步.
課業好像不重, 考試好像不難, 就這樣有點得意地度過了.
去年寫過, 覺得力不從心, 好像沒學到什麼的感覺, 要不是我太混, 要不是就是真的太簡單.
現在這種感覺又回來了, 而且我知道絕對不是因為什麼太簡單的關係.
原來自己瞧不起自己, 是這麼地難受.

心理學跟我想像中的差距很大, 竟然還意外地發現我想學的東西其實屬於社會學. (可是心理跟社會學一向是互補的.)
語言修的很多, 讀讀寫寫好像很okay, 可是一到會話, 腦中那片空白還不是普通的白. 而且口音還受到各種同學的影響...
雖然暑假想去西班牙跟法國惡補, 可是爸爸媽媽總不能一年不見.

我從來沒有這麼想回家, 又這麼不想回家... 跟小j這麼說, 但這種連我也是出體會的心情他大概也不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