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又稱"活的地理教室", 火山冰河共舞, 全境遍布著大大小小的湖.
我們搭了三次船, 行駛了河, 湖, 海.

紐西蘭的地形險要, 是各種刺激活動的聖地. 我對無論高空彈跳或滑翔翼都敬謝不敏, 於是在行程第3天, 媽媽就幫爸爸, Zalacata, Nilroth與我四人報了噴射快艇(shotover jet). 
這一天, 太陽非常的大, 搭著快速行駛的小艇, 在河面上衝風破浪, 享受每一次被水濺到的一瞬間. 河的兩岸是高高的岩石壁, 在石壁上方樹幹後, 就像幾百年前的美洲一樣, 彷彿躲著印地安人或什麼動物, 靜靜地窺伺著河流. 這裡是紐西蘭, 當然不會有印地安人, 不過毛利人就說不定了. 

教練瘋狂得駕駛這艘小艇, 往前衝, 往左撞往右拐, 營造出almost驚險擦撞石岸和漂在河面的樹幹的刺激, 當然還有最知名的360度大旋轉!
從旁邊看真是太刺激了, 幾乎是失控了!
不過在我親身體驗後, 我不得不說, 這一點也不會比雲霄飛車刺激. 也許是我太相信教練先生了, 我一點也不覺得我會真的撞上或翻船, 少了這種危機感, 也就不會刺激了.
不過不刺激不代表不好玩, 在大熱天下, 在河面飆船, 你怎麼說, 實在是太過癮了!! 風呼呼的吹, 如果不低下頭是吸不到空氣的; 頭髮瘋狂的在風中甩動, 打成一個個難解的結; 水花打在臉上與身上, 用冰涼消溽暑, 真是大棒了!XD 

在我們後面坐了兩個英國人, 他們會不時發出很high的叫聲, 雖然很吵, 但也多虧了他們兩人, 否則駕駛著一艘沒氣氛的船, 教練也會空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