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跟小j聊遍的話題中, 不難發現他對我們家那隻Oxford特別有興趣, 無論是咬人的部分或者愛吃發福的部分. 上禮拜聊天之際, 他把他的NDS一片舊遊戲拿給我看, 是Nitendog... 任天堂出的養狗狗的遊戲. 他很開心的讓我看的一隻戴上獅子鬃毛的小狗"獅子王", 不過因為之前已"寄放旅館", 所以直接映入眼簾的是兩隻戴著海盜帽的臘腸狗與拉布拉多.
"好可愛..." 看著他們搖搖擺擺又爭先恐後的靠近螢幕.
然後他讓我跟他們完吹泡泡, 只要對著麥克風吹氣就行!
"超神奇!!!" 老實說, 我大開眼界.

因此我對這款遊戲主機擁有比對"遊戲 in general"而言高很多的好感.
因此我馬上決定也在裡頭也養隻命名為Yuki的哈士奇.
因此我可以用感動加狂喜來形容, 當小j替我下載了大麥町的版本, 替我買了一隻小狗, 還讓我對著NDS親口為狗狗命名"Oxford"!

之後, 就是跟Oxford玩哪, 訓練他指令之類的, 畢竟要比賽來賺錢的.
只要對著主機喊Oxford! Oxford! 狗狗就會有反應(聽得懂的話), 回抬頭傾聽, 顛仆顛仆的跑向螢幕. 因為要多叫幾次狗狗才會記得自己的名字, 加上每次叫他的次數, 我想我的鄰居們與經過我房外的人一定都以為我是個申請牛津不上, 獨自在房裡飲恨的瘋子.

然後然後, 因為Oxford只聽小j的話, 下指令時對我的聲音一點反應都嘸, 所以所以, 我有蓓蓓了!!:D
(詳情...
小j: Oxford都不理你耶, 再買一隻好了, 一人一隻, 另一隻全歸你管我完全不理.
我: 好呀好呀! 那是Cambridge囉~ 可是很難叫耶, 小cam嘛? 哎呀, 蓓蓓好了! 蓓蓓!!!"
*Cambridge是Oxford的夫人, 在加Oxford被暱稱為"小fo", "笨狗"或"那邊那隻狗", 而Cambridge則是"小cam", 或"母狗". 蓓蓓是我的乳名, 亦是Oxford與Cambridge狗兒女中最優秀的一隻. 當年在院子中無故失蹤... ... ...)
所以說, 這隻蓓蓓的意義非同小可, 其中隱藏著我童年的傷痛與彌補等等等.)

不過我很懶得訓練狗, 只喜歡對他們摸摸蹭蹭, 姊姊長姊姊短, 好棒好乖胡言亂語, 所以由我管的蓓蓓跟Oxford相較是很笨的!
不但教完三分鐘後忘了自己的名字, 指令教了三個, 坐下, 趴下, 臥倒. 結果"sit!"時常常直接臥倒, 不然先坐也會順著臥倒, 躺著讓人抓肚肚...

媽媽聽了後說了"也買一台讓弟弟在德國可以自己玩", 我直接反應, 那不好吧, 好宅, 還對著遊戲狗念念有詞...(自己也一樣orz)



很醜的斑點, 我們家Oxford真的是模特兒等級!!!XD
衰老如他, 沒讓他當明星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