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 是很德國的.
坐在電腦前, 頂著啤酒肚, 穿著我找給他的"Bier formte diesen herrlichen Körper(啤酒塑造出這完美的軀體)"上衣, 拿著一罐胖胖的海尼根, 思考.
是我最愛的擁抱,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偶像, 是我靈魂中的敬畏, 是我自心底的親近.
我是爸爸的公主, 打小給他寵愛著, 在物質以及非物質層面.
儘管長到這唸大學年紀, 已經讓他失望了無數次, 爸爸還是讓我自由讓我飛, 讓我走我想走的路.
並且, 總是在我迷失了的時候, 甚至我沒意識到我已經迷失了的時候, 他早已先發覺, 替我想著, 然後替我找到了方向.
總是醍醐灌頂地, 是我人生中的導師, 是我最想要讓他看到有一天我成功了的人.

媽媽, 是很法國的.
娃娃臉上甜甜的笑容, 散發出優雅的氣質, 連上菜市場的歐洲長裙也勝過其他小姐上音樂廳的裝扮. 儘管個性隨和, 同時她脾氣也來的極快, 還是個頂尖廚師兼美食愛好者.
是我最愛的依偎,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朋友, 是我靈魂中的親密, 是我自心底的嚮往.
我也是媽媽的公主, 打小也給她寵愛著.
在生活中的各方各面, 情感上的種種疑竇, 包括將我養成這美好的人格品行, 給我添購一切媲美公主的服飾, 陪我逛書店與讓我看音樂劇, 聽我如實稟報每一天的一切, 叨叨絮絮地責罵與教導我, 大呼小叫地跟我對吼, 嘻嘻哈哈地渡過許多時候.
並不是導師而是類似同伴卻也不是的存在, 是我總也要讓他看見我成功了的人.

(嘿~我不是要把我家寫成聯合國, 只是很莫名的出現了這個格式.
不過以下只會簡單作結, 因為硬要照格式打很麻煩又很累, 還會矯情起來:P)

妹妹, 是我在她面前會示弱撒嬌的, 雖然獨立的她偶爾也有肩膀顫抖的時候.
與她, 我有很奇妙與獨特的親近感, 其強烈程度與年齡成正比, 而我解釋為"這就是姊妹呀!"
弟弟, 從小就是不同於妹妹的存在. 對他我不但寵愛, 也有類似"夥伴"的感覺, 一起想密語, 一起玩摔角, 一起打電動, 一起看A片, 也一起出了國.
從小他們喜歡跟在我後面, "姊姊""姊姊"地叫; 在學校被欺負時, 會馬上來我的教室找我求救, 而我則是提起大水壺, 給他們出頭:P
曾幾何時, 我變的像妹妹般的去依賴他們了呢?
與這兩位, 我想要長長久久地與他們互相陪伴, 直到最後.
而因為他們前途似錦, 終將大有所成, 所以我必也將努力貫徹我的目標, 以免做不起這大姐~(笑)

************************************************************

回到家的感覺很好! 雖然是新家, 但我才住了兩天就有種"我打出生就一輩子都住在這兒"的舒適感和自由度.
爲了除去我在德國多出的五公斤, 每天除了看書與拉手風琴外, 我成了從來沒想過我會成為的運動狂!
跳舞, 羽球, 跳繩, 踢腿和仰臥起坐是必要的, 而沒有一時一刻不在的酸痛是附屬的.
於是, 在短短兩多星期內, 我流了一輩子份量的汗水, 與因為成果在除去一公斤後再也不變而累積的汪汪淚水, 我帶著被家人視為病態的態度繼續過著每一天.

當然, 雖然很想瘦的心情讓我過的頗為健康, 但是這樣的生活真的很不討我歡心, 畢竟不能隨時大口吃還要每天過度運動實在與我的本性不甚相符. 這也讓我甚至在看書與玩手風琴時, 也感受到那堆積心頭揮之不去的壓力.

今晚爸爸與我談了未來, 如同以往, 受益良多.
要是具體形容的話, 就像我不但是走在黃磚道上, 而且太陽還照地透亮!
當然, 我還是得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