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庫克山上的飯店, 有間紀念品店. 裡面有賣一些手工製品, 如石頭或木頭.
我在這看到了一些石頭, 上面畫了一些圖案, 翻面則是文字.
身為石頭愛好者, 我興致昂昂, 一顆顆開始把玩.

"Some people come into our lives and quickly go,
some stay awhile, touch our hearts and we are never, ever the same."
一顆畫著庫克山的石頭這樣寫著, 這也是我最愛的一顆.

"Each day is a gift, that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另一顆稍小, 也畫著庫克山的石頭的內容.
真棒, 還有雙關哪:)

至於後面的內容, 保留到以後再談吧!
-------------------------------------------------------------------------

後記: 6/10
當時除了自己收藏用, 我還另外選了五顆石頭, 為了遠在六月的畢業.
以下列其中四顆...

"It takes a long time to grow an old friend."
我一看到就想到m君. 因為我們自從我們相戀, 已經一起揮灑了5,6年的青春啦!

"Friends are the family we choose for ourselves."
這一看我也立刻決定給e君. 雖然高二才忽然變好, 可是一起相處就像家人一樣, 毫無顧忌:)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the people we love, the places we've seen,
and the memories we've made along the way."
這顆石頭的顏色是我最喜歡的(綠色系). 可是從今以後, 我只能把他記在心中了...(沒照下來的後果)
這個給了L君, 紀念咱們三年加上同儕輔導的回憶.

"True friends are the stars by which we navigate our lives.
Yours is always shining brightly."
給yellow君的這個則是我最喜歡的feeling---有"小王子"的感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