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Perfume上秘密嵐的那集, yuka分享了"無論是誰都會是帥哥"的四個元素.

1. 粗框眼鏡
哎, 如果說, 一個男生有什麼特徵能讓我一眼就被煞到, 那就是粗框啊~
遠在粗框眼鏡流行起來前我就很執迷了, 執迷到對帶著粗框眼鏡的Terrence Howard一見鍾情, 進而發現我對黑人的迷戀.(笑) 

2. V領上衣
雖然不似男性對女性穿v領的那種期待, 不過好像還滿多女生喜歡看男生露出鎖骨.(程度不下於腳踝呀~)
簡簡單單白色的, 配上一件獵裝外套, 簡直太性感了!

3. 耳罩式耳機
這個無論男女都通殺了.
曾經在路上看到一個戴著繪有黃色大星的藍耳機少女, 當下覺得她好有型, 有型到我也開始尋覓屬於我的耳罩式耳機.(不過因為這種包在頭上的東西會讓我耳骨痛, 所以還是不會買吧~)
帥氣就是這種態度啊! ---無形間表露出"我有風格"&"我喜歡音樂"的態度.

4. Skinny
就如同我一位academic brother所說的, skinny is an attitude!
想當初, 我會發現韓國人很帥, 也是因為那位adorable boy穿著skinny啊~
(裝扮果然是超越種族與國界的.) 

節目裡, 台下的女性一片贊同聲, 贊同到yuka能desho desho的互動.
說真的, 我也超級認同的呀, 不過分享於周遭後, 發現姊妹好友的觀感完全不同啊...

----------------------------------------------------------------

打完發現我用了好多感嘆語氣.
但是都是些不得不感嘆的地方, 所以就算看"啊""呀""~"看到覺得有點膩, 也請多多包涵: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