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hat的How deep is your love是他們的歌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儘管原來是Bee Gees, 但很對不起我自己的原則的是, 我喜歡Take That的版本.(小小聲)(我向你們道歉呀呀呀呀呀!!!!!)

Coz when living in a world of fools
Breaking us down when they all should let us be
We belong to you and me


(請不要被mv裡的女人嚇到... 雖然我也被嚇到了.
這絕對不是我聽這首歌的腦內播放呀~~~)

我一直以為, 只要一直等待, 總有一天soul mate總會出現.
因為是soul mate, 自然外觀身段等等吸引力都不重要, 因為愛戀是繫在靈魂上的.
但是, 不記得是高一還是高二的時候了, 我的世界崩毀了.
我不再相信神仙眷侶, 也不再相信真愛.
因為我眼中的仙人, 到底也只是凡人, 一如愛情是需要經營的, 一如諸多繁雜瑣事.

但是, 我還是喜歡S Club 7的Two in a million, 喜歡"you're different from others", 喜歡"we are two in a million"; 聽到蔡依林的只有一個你, 還是會輕哼 "想到這裡, 我就忍不住輕輕哭泣..."
同樣是S Club 7的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從來就是我的最愛.

I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Till the day that I found you
(...)
I never found a word to say
You're the one I think about each day



最後還是, Boyz II Men的End Of The Road
I belong to you, you belong to me...
如果有這麼天經地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