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喜歡上belong這個字.
聽歌的時候, 在聽到I belong to you, you belong to me的時候, 鼻子會有點酸; 在聽到I'm yours and you're mine的時候, 眼睛會有點濕.

Cagnet的歌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而這點跟木村拓哉絕對一點關係也沒有.(笑)
繼之前的
Close To You, What will I do是第二首我發現越聽越動聽的曲子.

I wanna give my heart to you
Show me the way that you want me to
(...)
If you can see the love in my eye
You should know that I'm on your side
Woo I'll be yours, you'll be mine
Woo what will I do

淡淡的, 卻捎著很多很多情懷...


(順待一提, 我長假還是沒看完結篇---雖然小南真的很可愛, 但我還是無法接受木村拓哉姊弟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