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 永遠永遠都不要忘了初衷.

第一次做了什麼新鮮事的感覺, 第一次說謊的原因, 第一次對什麼感到心動, ..., 第一次對什麼有了動機.
當知道自己"第一回"是怎麼樣的一個心情後, 我們才能體諒別人;
當守候住心中受到感動, 有了強烈希望的那一刻, 我們方能不迷失自我.

我是個會撕掉自己日記的人, 因為沒辦法面對, 甚至想要抹殺那個曾經不成熟的自己.
未來我會如何看待現今尚仍稚嫩的我呢?
曾經撕毀小學交換日記, 深鎖國高中週記的我, 對於這塊Blog的存在抱以感謝.
去年到今年, 從家庭到我自身都有了由史以來最劇的變動, 而這些變異值將一點一滴地改變我, 有些讓我成長, 也有些讓我盲目, 甚至將腐蝕我.

因為一個念頭, 我開始記下我的人生, 我的思維.
多虧了這Blog, 我得以翻閱過去, 拉自己一把.
或許在未來, 當初認真相信著什麼的我, 她也將持續拯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