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 我把心中惦記著的朋友都見了.
其實也不多, 閨中密友m君, 高中同窗e君, L君, 還有曾同社的yellow君.

打從心底地, 我很感謝我還可以見到他們, 甚至願意主動連絡我, 願意聽我敘說.
不是說我在德國過的不愉快, 而是... 很不一樣, 就話題都不一樣.
感覺就像捨不得把嘴給閉上, 雖然我不知道哪來這麼多話可講, 我還是貪心地想擁有更多更多時光. 而笑鬧間, 我好像又想起高中時的感覺, 在很熟悉的感覺中, 感受到大家或多或少的成長.

e君告訴我她常會想她到底能給我什麼.
其實我從他們每個人身上都獲得了很多, 無論是價值觀, 小小的想法, 或者單純的快樂.
而在成長路上, 我越是年長便越是發現我本身不成熟之處之多.
能遇見願意包容如此的我的他們, 我很開心:)

----------------------------------------------------------------------

人與人相處, 總有一方是偏虐一方偏受.
之前看過一個測試方法...
手心朝下離對方下巴5公分處, 請對方將頭擱在自己手背上. 當對方眼神越是不定, 神情越是緊張, 就表示他越是偏_(見最下方), 而越是怡然自若, 眼神越是無謂瞪視自己, 則反之.

我跟弟妹玩過之後, 發現在他們心中的我實是非常之S; 而與朋友在一起的我應該是有些偏M的, 儘管我用力的瞪視他們, 他們還是照樣跟我大眼對小眼.
嗯~感覺其實有些準:>

Yellow君也告訴我們一個測驗...
請說出心中最先想到的兩個成語---第一個代表__而第二是__(見最下方).

話說我浮現的是海市蜃樓與一毛不拔.
讓我有些欲笑不能, 欲哭不得呢.
















虐---Sadism
受---Masochism
手心朝下離對方下巴5公分處, 請對方將頭擱在自己手背上. 當對方眼神越是不定, 神情越是緊張, 就表示他越是偏M, 而越是怡然自若, 眼神越是無謂瞪視自己, 則反之.
請說出心中最先想到的兩個成語---第一個代表人生而第二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