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加入了我生涯中的第二個幫派.(鏘鏘鏘..............哦嗚<-常見的背景配音:))

我幼稚園時, 曾經跟班上另外三個女生(Linda, Judy, Tintin)組成"四人幫".
專門嘲笑其他玩辦家家酒的女生, 跟男生比賽爬繩梯, 把拖鞋等等扔進冰箱, 中午不睡覺...
playground的四個角落常常是我們的地盤, 因為我們總是一人佔據一角地被罰"面壁思過".
aha~原來我的叛逆期是在幼稚園呀...

昨天我參加了第二個幫派PlayGirl, 幫主掌門人是e君!
我是大師姊, L君則是小師妹.
成因是因為A片!?

"這麼好色的幫派我們才不想參加!"雖然我跟L君都笑著這樣說...
可是還是加入了, 因為既新鮮又好玩!!
於是...我們中午出校來我家, 舉行第一次聚會...看西班牙A片(?)!
不過我那時因為前一天沒什麼睡, 很睏, 所以只看一點點就跑去躺了...
雖然只看了開頭..., 拍的還真是唯美呀(嘆), 歐洲藝術風(嘖嘖)!
呃, 不過也僅僅如此啦, 我們都是成年人嘛, 見過世面的(世故).

哦, 對了, 說到歐洲藝術風, 我可是真的見過的!
話說去年我們去奧地利時, 在返家的前一天, 我跟弟弟睡前轉著電視玩兒.
Suddenly, 成人節目出現了, 而且免付費!
在裡頭太家都穿著19th的服裝, 乘著馬車, 參加一些宴會之類的.
而且每種題材都有(我就不列出來了), 沒有配音只有配樂---古典樂!!!
真的是非常的classy呀!

mmm, 希望沒有越說越不堪呀!(笑)

說正經的, PlayGirl的成因當然是因為友情了!(閃亮亮青春呀~)
因為我們從高一就開始很有緣分的同班了...要好得可以分享私密的girls' talk.
不過說到用"playgirl"這名稱來代表, 哈哈~實在是太有e君的styl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