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五起, 我的暑假就提早開始了:)

雖然說是提早, 不過我隱隱覺得時間很緊迫. 因為我想要在出國前把想看的跟需要看的書都看完.(有些東西是帶不出國的, 真令人傷心.)
中文的著作是一定要的, 而且還頗不少哩.
古典小說像孽海花, 三言二拍這些都是考試有讀到卻沒看過的.
現代小說像老舍, 還有張愛玲的書也是我想看很久的.
另外就是金庸了. 金庸我沒看過書的就剩最最有名的射雕英雄傳跟神雕俠侶.
西洋著作也很急, 其中我覺得歷史方面更是重要. 因為高中的西洋史課程實在是太簡陋了...
而且我總搞不懂那些亨利呀, 查理的!

除了這以上那些, 還要再加上我房間內所有沒看過的書.
因為本人看書是看心情, 一陣子一陣子的情緒總是不同.
有的書趕不及看完, 我的口味就換了, 所以我房內"待看區"的書本從一疊變成兩疊, 從兩疊變成三疊......
要是離開他們前不看完他們, 豈不太對不起書本, 砸下的錢錢, 跟我自個兒了嗎?!

無奈的是, 儘管計畫很不錯(我愛書嘛...), 但計畫以外也有許多也很不錯的東西.

假期一開始, 我抱著一疊音樂劇, 要一片片重溫, 一次看個夠.
接著因為為了金庸筆下的紅花會而癡迷, 忙著找書劍跟飛狐的港劇. 沒想到片子年代久遠, 根本租不到. 為此, 我又低迷萎頓了一二日.
昨日, 在網路上找到Power Rangers的電影跟影集, 嗚哇, 這一驚又一樂可真是非同小可呢!!
(太好了, 電影中精采的跳傘加直排輪的片段我補在憶兒時-面紗後的電視機 :))
嗯..., 只是這一看下去, 又是花上一兩天(咳, 只怪科技太發達了), 眼見一個禮拜就要"咻"地過了, 我...我也無可奈何呀~

But anyway, yeahhh, my happy vacation is just in the beginning, right?!
-----------------------------------------------------------------------------------------------------
我想, 要是如果有一天, 回想起來居然一片空白, 想不起曾經做過的有意義之事; 想不起來曾經追尋過的目標; 或是曾經有過的憧憬, 那一定很憂傷很悽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