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很久以前, 在廣闊的宇宙空間裡有一個傳奇式的人物, 它就是-戰神金剛! 宇宙的保護神! 一個超級機器人!
善良的人熱愛它, 邪惡的人害怕它.
由於戰神金剛的出現, 銀河系才有了和平.
在銀河系人們組成了銀河星系聯盟, 它包括了銀河系的所有成員, 他們親密無間, 和平共處.
直到有一天, 一個可怕的惡魔給銀河系造成了威脅, 這樣, 戰神金剛又有了用武之地, 它與惡魔展開了針鋒相對的搏鬥, 留下一個又一個驚心動魄的故事.
和平的人們有了依靠, 他們對戰神十分敬仰, 它是光明與勝利的象徵.
請看-戰神金剛! 宇宙的保護神!~

嗚哇, 看到這段開場白, 有沒有喚起什麼回憶?
我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這是我歡樂童年的代表之一, 小一左右最愛的卡通, 戰神金剛!

童年總是美好的, 而童年時看的節目更是加倍美好.
像寶馬王子, 十勇者(番茄超人), 勝利女排(東洋魔女), 金剛戰神(鐵金剛第三代), 戰神金剛(五獅聖戰士), 百變金剛, 黃金戰士(小戰士), 十萬個為什麼, 美少女戰士, 還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 全都是我還住在台北時(9歲前)看的卡通.
這些記憶大多都很模糊, 是最近忽然很有幹勁, 一一查出來的!
當然, 還有Power Rangers, Disney, Cartoon Network(Bug Bunny, Flintstones, Scooby Doo, The Jetsons), Garfield...不過這些記的比較清楚, 資料也比較多.

所以, 當我發現戰神金剛原來是美國卡通, 我好像看到一線曙光!
因為美國卡通通常都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一些片段.
所以我就開始找呀找, 查呀查, 原來英文是叫Voltron呀!

查出來後, youtube也沒讓我失望, 果然有幾集可以看.
哇...真是滿足呀!(興奮)
我真的處於一種狂喜的狀態, 凌晨6點去敲Nilroth的門, 6點半又去掀Zalacata的被窩.
最後無處發洩, 所以本篇文章就誕生了~

(過了十幾個小時後...)
我現在有種複雜的感覺, 因為童年的美好在於回憶的夢幻性.
就像寶藏之所以寶貴在於它上了鎖; 女孩之所以美麗在於她臉上蓋著面紗.
但我卻打開了蓋子, 揭開了面紗?!

哎, 我還是很開心, 不過同時也伴隨著一股落寞...(心情複雜呀~)

來懷懷舊吧~



戰神金剛開場白(opening of Lion Voltron)
我找到的是英文原版. 不過小時後看的是有奇怪北京腔的配音版本.



Power Rangers
這是永遠的最愛, 尤其電影版(泥人那片)一開始的跳傘那段是小時後每天睡前必看的:)
當然, 要是錄影機沒壞的話, 我現在還是想每天看:D



Hey hey, skydiving+roller-skating(WOW!!)
這已經不是"cool"一個字可以形容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