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寒假正式開始了, 太棒了!
這是我高中畢業前最後的假期, 一定要在這最後一段時光好好努力, 不要以後回想起來, 後悔覺得高中生活空白, 好像只有讀書(也不是頂尖)跟社團(最後倒社了).
所以, 既然學測考完了, 我的新目標---法文跟德文的初級考試, 設定在七月要考過---拼吧!

昨天我跟我的閨中密友m君去野餐, 本來是想找個有草, 有湖, 有藍天的地方..., 最後決定的地點居然是國中母校的操場! 不過, 其實也很足夠了, 東海大學的操場, 有草皮也有藍天了!(燈光美氣氛佳?)
我們帶了麵包(美式), 還有生魚片加壽司(日式), 本來還有m君堅持的雞爪(中式), 可惜賣完了.
最後是泡兩杯玄米茶配上牛肉煎餅, 啊啊~太美了! 就差沒有櫻花了!

可惜時間沒選好, 沒有料到他們寒輔已經開始了, 滿校園的人!

然後就遇著以前的國中導師了!


走在以前上學遲到躲教官走的小道, 總會在那遇到我的遲到partner u君, 站在以前的教室前, 站在學弟妹的教室前(曾與m君偷跑進去, 躲在裡面吃泡麵, 看卡通:)), 回到以前的秘密基地, 住在那兒的貓咪們已經離開了...與m君漫步在校園(我們兩個從以前就是以在校園散步聞名:>), 我們想的事, 說的內容, 好像都悄悄地改變了, 我們沒忘過以前聊過的主題, 但那些已經變成回憶用, 而不會再大聊特聊了.... 這讓人驚覺到, 成長是存在的!雖然我一直覺得從國一到高三, 自己好像沒有什麼變化. 但重返曾經熟悉的地方, 接觸曾經熟悉的人事物, 就能感到些微的變化, 與無限的感嘆~!


ps 今天要出發去紐西蘭:)
意義是:最後一次以小孩子的身分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