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發現自己已經沒有那種熬夜讀書/趕報告的體質了, 總在12到1點間自動入睡. 


不過最近幾天很爭氣的身體自動延長工時了(代價是賀爾蒙再度失調). 

寫報告寫到早上感覺還滿痛快的, 除了成就感外, 不知道為什麼還很亢奮, 配下以下幾首最近的愛歌(唱出我的心聲!!), 我覺得直接跑趴也行!! 



 Flo Rida - In the Ayer




 Wiz Khalifa - No Sleep




 Sak Noel - Paso
 




 Wiz Khalifa - Young, Wild and Free







以前小時候搖頭丸正盛行的時候新聞常看到警察臨檢帶回一批批吸食者, 那時只覺得好笑, 一群人擠在一起搖頭做什麼. 

自從看了skins之後, 拍攝手法完全讓我對英國青少年的drug culture兼夜店閃爍的雷射光著迷. 

也說不清楚為什麼著迷, 但是實際上處在於夜店的重低音與因為燈光而撲朔的視線下時, 那種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誤) 

第一次看我跳舞的人會說我很厲害很會跳, 不過比較熟一點的朋友都說我跳舞很可愛, 因為臉上掛著大笑容, 很像幼幼台的帶動唱(反正不走性感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