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我一直都想好好寫一篇文章,彌補我這好幾個月來忽略那本給你的日記的遺漏,但是千言萬語,從那兒開始呢?於是就懶了。

我想,我這輩子,再也不可能遇見第二個像你這樣的人了,也不會可能再有更有境界的戀情。
我們之間經歷過好多,傷心沒少過,吵架沒少過,怨恨也沒少過。
以前我可能想過,到底你憑什麼讓我牽掛?平時我可能會開玩笑說,你運氣好才能交到我這樣的美女!現在我真心真意的對著你說,被你愛上是我的連上輩子的份都算進來的幸福。

雖然你本來就會照顧人,會做家務,性格浪漫。但是我不會take it for granted的。
對於你在我生病的時候,一早起來熬粥,順便把冰箱填地滿滿的,我很感動。
對於你平時做了什麼好吃的菜,會記著等見面的時候做給我吃,我很感動。
對於你在我懶惰的時候,會幫我做飯端茶,卸妝拿隱型眼鏡,我很感動。
對於你會在我穿高跟鞋要上下樓時,自動把我背起,我很感動。
對於你在聽我隨口一句"你好久沒送花了"的抱怨下,一清早帶了我最愛的早餐跟一束玫瑰回來,我很感動。
對於你會在我想有人依偎的時候,就算不睏還是會陪我一起睡,我很感動。
對於你怕我吃到Fiona的漂白水,總是提早幫我把鍋盤洗好,我很感動。(雖然我真的覺得洗盤子是你的興趣。。。)
對於你臨走前,怕我沒東西吃,或是怕我買菜麻煩,趁我沒睡醒出門把一兩個禮拜的菜都買回來,我很感動。

交往三年了,你發現我們好久沒吵架了嗎?(我們最近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口角,是出去旅行的時候你對更改路線的我不滿->EQ差。)
而且你對我的了解,已經到了讓我害怕兼慚愧的地步了。
上次是什麼狀況呢?連續好幾句話,我才剛在心裡想著,你就幫我說出來了。
而且你對我的模仿,某程度上當真維妙維肖。
本來以為分隔兩地會很不習慣,但是是我其實一直低估自己的適應力。在新環境裡,我的心也許分給了很多人事物,所以就像我無時無刻都想著你,還是會忘記對你溫柔。
而你卻寵溺地包容了我。不停地對我撒著嬌,像孩子一樣。
而且最近用疊字暱稱自稱自己的機率前所無敵的高-據說男人也只有在愛的女人前才會這樣吧。

不過你知道嗎?我第一次去Partick那邊的Morrisons的時候,在裡面無神地走了十幾分鐘,才發現我因為以前只跟著你逛,自己去了身體不適應了。
而且呀,或許是你才是真正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女為悅己者容"。
本來就愛裝扮的我,發現這些日子,無論是天天跟朋友出去的,或者好久不跟朋友出去的,都可以毫無顧忌地嘗試各式各樣的風格,因為我知道你總是會稱讚我(或吐槽我),拉著我去逛街。
我認真地以為,明年開始,打扮對我來說,沒了你的視線,真心少了味道。

我其實很害怕遠距離的,之前每年暑假,我幾乎一個禮拜有三到四個晚上是在焦慮。
這才顯得我其實在愛情上太不獨立。
我沒辦法忍受你跟我不認識的人-尤其是女生,有著我不知道的談話。
我沒辦法忍受不知道你在不聯繫的三四個小時在做什麼。
我沒辦法忍受想到什麼卻不能馬上與你分享的不爽感。
(所以顯得你的大方,就算吃醋,還是接納了我跟男生朋友的交流。)
其實智慧型手機在傳音訊跟視訊方面已經無障礙了才對,希望你以後能好好利用這點,for the sake of my nerves。

你總是說我對你好,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哪裡對你好了。
不過你一直在我心裡是真的,我時時刻刻想到什麼都是先想到你的。(不像你啊,在香港的時候好像常常忘記我!?)
所以呢,請繼續好好愛著我吧~我會好好愛你的!(心)

Btw,我們出去旁邊的朋友好像都會覺得我們在放閃光彈,我仔細想想,其實就是我們再一起久了,中間的那股默契流露出來自然把其他人推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