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推開門, 看到你站在外面
去哪呀, 一起走嗎?
以為, 能這麼取得
跟你比較親近的特權

那走吧, 你一貫的等候
在我落寞的時候從後面大叫我名字的
讓我以為, 就這麼取得了
跟你比較親近的特權

戴上你的帽子, 套上你的外套
好看嗎, 我笑著問
以為, 能這麼取得
跟你比較親近的特權

好看耶, 你一貫的寵溺
用只有在我面前才對我的好
讓我以為, 就這麼取得了
跟你比較親近的特權

貼著你的臉, 說著會讓你笑著的話
偶爾嬌嗔, 偶爾輕拍
以為, 能這麼取得
跟你比較親近的特權

深深的, 你一貫的凝視
不經意落下的一吻
讓我以為, 就這麼取得了
跟你比較親近的特權

但是你總是會
鬆開了擁著我的手
僵直了我吻著的背
從談笑中陷入了一個人的深沉

儘管還能親暱的靠著我
握著我的雙肩
但是我知道, 我沒有取得那什麼
跟你比較親近的特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