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我知道這樣會很犯口德, 但還是得抒發一下.
要不我覺得我都要瞎了!!!!

我這個人還滿喜歡看美女的, 平時點閱相簿時看到誰長得不錯, 無論是清湯掛麵, 是做作裝可愛, 還是濃妝爆乳的, 只要不傷眼睛, 我就會點下去.
不過, 還有一個會讓我點下去的, 就是醜女--- 準確來說, 是特意打扮後看起來很礙眼的女生. (做什麼還要看, 畢竟打扮後沒人看也是種空虛吧?)
就算知道明明我會覺得不愉快, 會想著"怎麼能這樣難看", 會不理解, 我還是會像中毒似得看下去.
這跟我自個喜歡咬破嘴後趕緊塗上會讓整片嘴唇刺痛到麻掉的猛藥是一樣道理, 怎麼看都是個自虐型.

漸漸發現台灣的風氣就是要露.
人不在台灣, 本來以為那僅限於電視節目而已, 還一時羨慕過, 畢竟我本也是個裙子褲子不短不歡的人, 在蘇格蘭一小鎮, 一年四季能真的露到腿的也不過七八月.
這些日子透過fb, 發現, 呀, 原來不是上電視的時髦女孩才這麼穿, 是普羅大學生, 都趨之若鶩.

那很好, 好看的人穿什麼總是好看, 頂多有老派的人會皺鼻子, 覺得暴露沒氣質.
畢竟細腿細手, 豐胸幼腰翹臀, 青春就是本錢, 現在留白到了三十歲就真的是白的了, 那時想說少些都要被笑是不知老.
不過我好想告訴那些, 粗手粗腿, 身上好些肉都有些垂墜感的女生, 求妳們啦, 沒那個本錢, 就不要穿那條褲子, 也不要那那雙鞋子, 更不要擺那些pose.
放上網是要被人笑的.

由大腿到小腿看起來像根標準蘿蔔好炫耀嗎?
褲管壓腿處跟鞋筒接腿處的地方看起來尤其痛苦, 米腸呀, 不說米腸我也想不到第二個詞.
穿短裙開高衩好性感嗎?
大家都喜歡說, 來, 照張性感的! 露腿的! 然後站成一排, 裝模作樣撅起臀部抬起條腿, 模仿酒店公關似的.
哎, 不要說風氣偏了, 什麼不嚮往, 偏嚮往小姐, 就是小姐她們也當不上!!
不瘦不白不緊實, 為什麼偏偏要以自曝其短而不為辱?

我不是歧視身材不夠標準的人, 也不歧視不會打扮的人, 不過我不懂盲目扮像的人.
時尚不是名貴的牌子, 而適當打扮是種生活態度.
藉由之, 一個人可以保持自己最有自信的樣子, 亦可展示自己最滿意合宜最俱自我的一面.
除非她們的自我是扮醜囉? 不然不懂得截長補短, 反而總是盲目自曝其短的人, 真的讓人好氣好笑好厭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