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公然對同性好友大喊, 我好喜歡你! 太愛你了! 你最懂我了!
也可以對進化到同性等級的異性說, 不愧是你, 懂我!
但是, 對於那些真的很欣賞的異性朋友, 光想起心臟就好像多跳兩下的異性朋友, 卻說不出口.

我可以簡訊不斷, 相約出遊, 夜宿喝酒, 甚至交換點小情小意小曖昧, 但是卻不敢爽朗笑著認真說喜歡, 因為不是問心無愧.
異性朋友不比男友, 他們不會任我呼來喚去, 不會在生活細節處處關心, 也不會在特別節日準備甜蜜的慶祝, 但是相處時, 他們總是有一兩個體貼來引發我的感動, 因為意外.

我不願犯賤地想, 好的家裡擺, 更多的外面找.
我多次告訴自己, 珍惜拿在手中的幸福.我想抓住我的心, 讓他不會在不小心回憶的時候亂甜蜜, 然後隱隱作痛.

*************************************************************

看了<<玫瑰的故事>>, 想起以前寫下的筆記.
儘管不是要驚心動魄才叫愛情, 恬淡的日子還是讓人懷疑, 是不是只是因為不痛不苦?
男友最為可貴的是, 在他面前我無須做作.
不失情人的寵溺, 卻又似家人一般.

但是心跳. 是這樣麼? 面對越熟悉的人, 心跳的頻率越是低卻; 對於不那樣熟悉的人, 反成盡心盡力地去做個印象.
我不願歸咎於新鮮感.

咳, 好似漣漪, 不宜過強, 也不宜太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