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函館搭了三次計程車.
從中看到了三種日本男人類型.

其一, 是恭敬有禮的中年男子.
頭髮工謹的往後梳, 如果要說的話, 很像動漫或電視劇裡常見的老管家造型.
他一路上熱心的與外公說話(不知是誰跟誰開始搭話的), 一臉鄭重的介紹的其實只是普普的壽司餐廳. 英文說得流利, 會逗小孩兒玩(他以為我十三歲...).
但是在要停車時, 某朝市的卡車倒車礙了路還怎麼的, 這位司機先生居然崩著張臉, 拉了車窗便罵, 還帶著捲舌腔.

對於他, 我想到nana裡的角色, 不記得是唱片業的哪個高層了, 他們叫他老狐狸.
雖然有禮, 但好像很是壓抑, 我甚至可以想像他押著援交少女為他口交的樣子(a片達人~), 或者在家罵老婆的樣子.

其二, 是位長的跟田村正和幾乎一模一樣的大叔.
為此, 我很喜愛他.(笑)

大叔很愛笑, 也很健談.
上車冷氣不涼, 他忙問大家要不要緊.
我們要去五菱郭, 他介紹歷史兼帶我們下車買票.
跟他說我最喜歡土方歲三, 他一副"我懂我懂"促狹地說, 土方很帥吧!(土方是有名的美男子)
他車上有烏賊的吊飾, 我很開心的說ika!(現學現賣), 他便問我吃過沒, 喜不喜歡之類.(是的, 他也以為我十三歲...)

此人感覺做事雖然一樣有禮, 但更多和氣.

其三是一位不瘦不胖的年輕男子, 戴著眼鏡, 斯斯文文.
跟我在德國認識的日本朋友J簡直是一個模子.
健談, 中等熱心, 說話不諱言, 有些毒舌尖酸, 然後是個動畫迷.
外公問起他第一位司機介紹我們那家"其實普普"的壽司餐廳, 他皺皺臉, 給了一個so so的手勢.

我暗評, 休看他好像心直口快的爽朗樣, 這類型絕對會是在背後嚼舌根+給你一刀的人.
話說回來~ 我倒是滿想念J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