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 一邊看日劇/影集, 一邊吃東西一向是最幸福的.
此論不僅老鼠認同, 媽媽認同, 天下女兒們應該也很認同~

自從成功的作出肉燥關廟麵與滷肉飯後, 我對於台灣傳統美食的懸念便少了一些, 對宿舍食物的不屑便更多了一些.
於是, 起司玉米蛋餅, 櫻花蝦燉金針木耳白菜, 干貝香菇加牛舌或豬舌成為我每逢週五六日的主食, 一來清淡, 二來好吃, 三來減肥.
於是, 那沒人用的小廚房成為我的地盤之二.

偏偏我用之後其他人倒莫名其妙跟進了, 我的廚具們也紛紛遭魚池之殃, 甚至一去不復返.
我曾經跟小j說, 在廚房水槽內看到鍋子被用過卻沒洗, 就像看到"她"被強暴後棄之一旁般, 極其狼藉, 無限心痛.

前些日子因體重持續不減, 自暴自棄, 不但去cheese店挑了四種不同風味種類的cheese, 還又是紅酒燉牛肉, 又是蔥爆羊肉的撫慰了自己一番, 沒想到從此降到了標準體重(只比高中畢業時重一公斤), 讓人不只要感嘆這真是太神奇了, 也要讚嘆人生也是太美好了!

後來我進入了厭食階段.
本來以為就這樣子維持到回家也不錯, 豈知好景不常, 因為溫書的關係(期末考呀...), 我的食慾是以那驚濤駭浪之勢, 狂撲強壓而來.
加上我的作息不正常...
所以我有位鄰居因在半夜一點喝酒時看見我在烤全雞, 四點醉酒時撞見我在廚房烤蜂蜜味增肋排, 早上六點去拿牛奶時猛見我在滾羊肉爐... 現在居然一開門看到我在就躲!!!(喂!!)

雖因如此, 複習進度不免大慢, 然民以食為天, 讀書固不可怠, 吃飯這門學問也同樣不可怠之.
趁正在泡軟香菇之際, 趕緊來一篇~
我要去烤香姑啦!!(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