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們熬過了兩個禮拜...
在這兩個禮拜, 我荒廢了課業, 忘記了一切, 只是為你, 只是擔憂...

事發隔天一大早, 我頂著昏漲的腦袋, 張不開的眼睛, 一夜未眠, 替J開了門.
他抱住了我, 我回擁他, 一會兒, 試探性地說, 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他說, 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然後我要出門去student service, 他便陪著我去辦事.
很自發地, 拉起我的手, 很自然地, 我們十指交扣.
我在心裡輕輕地放下一塊石頭--- 他牽著我, 他不怕別人知道我們date了!

J很貼心, 甚至殷勤地讓我有點吃不消.
我沒料到, 他會想要book christmas dinner.
我想料到, 原來吃飯時我們都要一起坐, 他拋棄了他的朋友.
我沒料到, 他時時刻刻都想和我待在一起.

---可以陪我去一下超市嗎?
嗯! 我加重手指的力道.
他是有騎車的人, 之前都是慢慢騎著配合我行走的速度.
現在要跟我牽著手, 都是一手牽車一手牽我. 那買了東西以後, 他便直接把車留在鎮上, 說先陪我走回宿舍再回鎮上牽車.
不用啦!--- 這是我的第一反應.
我又不是那種沒有男友陪伴就走不回宿舍的人, 再說風很大, 你不然先騎車回去再出來找我? 我們碰得上的話就...
霹靂啪拉地我說了一大串.
而他只是搖搖頭, 牽著我往回走.

同學在路上看見均譁然, 簡訊電話從沒這麼熱線過, 這是小鎮, 而我們是最新的八卦.
我憂喜交錯, 內心篤篤篤地跳.
別人的反應好大, 自己的心意究竟是什麼?

---可以陪我多一點嗎?
他很黏, 無敵黏.
一向獨來獨往的我對於吃飯, 走路時有人陪已經很滿足了, 而回到宿舍後的時間還要膩在一起就是過度滿足了.
回到宿舍後吃飯, 吃完飯後他的房間, 待了兩三個小時我會硬要走, 說是要讀書, 而他本來就是同學的我們一起讀.
不要啦... 我斷然, 我喜歡自己的空間, 讀書不一個人不行.
... 他不會說話, 只是定定地用puppy eyes看著我, 直到我投降.
然後我們就會一起走到我房間, 他陪我陪到天明.

你真的喜歡我? 喜歡我哪裡? 怎麼會喜歡我?
我很不免俗地跟很多女生有一樣的問題, 還喜歡拿出來煩他.
不知道, 感覺. 他說.
而我覺得這是最爛的答案.
但J卻有方法讓我覺得他在乎我.
例如有天晚上我房外面有一些喝醉的人經過, 他蹙著眉跟我說, 一會我走後把門鎖好, 別打開.
例如他不在乎我的素顏, 說讓我接受真正的你, 也讓你接受真正的自己... 這種話.

---可以讓我抱一下嗎?
他睡覺的時候喜歡抱抱.
其實我也喜歡, 只是我是個大夜貓, 通常很晚才開始讀書, 根本不可能跟他一起睡, 常常是我握著他的手直到他睡著.
加上我對肉體的接觸其實很有罪惡感, 是以什麼抱抱呀親親呀, 我一直希望其"發生機率"低於談心.

Somehow, 我就是知道他想要更多, 就像其他男生.
但他是很君子的, 也許目的終究是"不那麼君子", 但過程卻不會強迫的.
提過我不希望接吻接那麼多之後, 他便道歉了, 說以後多講講話.
而我一開心, 卻又直接給他親下去了...(蠢)

於是, 我開始喜歡上他了.

在萬聖節那晚, 我們去了不同party.
我的一個好友看見我時特地上前說要我晚點打給她, 看見她的臉色, 我頓時知道是什麼事了.
死賴活纏, 我要她立即說.
她只好委婉說有人想告訴我, 這男的其實也許是寂寞或什麼, 但事實是我不是他在這的only one.
之後我跟這位好友其實也沒細談了, 男友對友誼的殺傷力也是夠瞧的了.

我渾渾噩噩地回到party, 硬是待到結束.
回倒宿舍連房間都不想進, 也不想讓J找到我.
我待在另一位好友那, 怨自己笨, 恨自己蠢, 不知如何是好.
J打來我沒接, 他讓小k聯絡我了.
我說我在朋友房間, 他說他在我房外等.
我要他別等, 說20分鐘後去找他.
結果我遲了兩的小時...

他睡著了, 睡在書桌前.

隔天一早他來找我, 我對他質疑.
問起有關他在這的"前女友".
他好好交代了, 原來之間的空窗期只是兩個禮拜.
難道我只是替補? 空虛時候用的?
他別過頭不想說話.
我知道他煩, 我知道他嫌我不相信他, 但是...
但是我要從哪開始相信?

他睡著後, 我坐在地上想哭, 但幾年沒哭過的我, 眼睛很乾.
自己反覆思考著別人跟我說過的話, 他跟我說過的話, 還有我們的相處模式.
--- 過去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現在.
我可以聽信這句嗎?
自己後來好像想通了, 我眼酸鼻酸的抱住他, 一句對不起, 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我想相信你...

之後, 他煮飯給我吃.
又拿了一束玫瑰給我.

我想像著昨晚的畫面, 他拿著花站在我房間外面, 我拒絕見他.
他回房等著我, 我沒去找他.
他醒來時是什麼樣的失望, 我又質疑他.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