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是一片頗老動畫ゲゲゲの鬼太郎的主題曲. 
我沒有看過這部動畫, 不過高中啦啦隊退場時是以這首作為背景, 那時讓其他班的都也笑了出來, 是以對這首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放的版本是小池徹平唱的!!! XD 
(收錄在WaT的新專輯my brand new way/Awaking Emotion 8/5中)
 
想像可愛的小池用清新的聲音唱出"ゲゲ"的時候臉上帶著笑意的樣子吧~~~
 

------------------------------------------------------- 

昨天是日本的七夕, 與我們有著若有似無的關係. 
本想拜訪Sanae時, 充分體驗一下關西的廟會的, 但終究還是留在台灣了~ 
沒辦法, 時間太趕了, 下個月的今天我也不在這兒了... 

話說回來, 儘管若有似無, 上星期吃早餐時, 我轉到NHK, 看見他們正教人折七夕的裝飾品, 我也就順便跟著看. 
那天起到了半夜, 只要我有心情, 便會開始量紙, 畫上圖樣, 然後折出一件件着物. 
當然我是不會拿竹子來掛, 頂多跟我收集的陰陽師式神書卡合影唄:)
 
著物代表織女織出來的衣裳, 可以趨走邪疾病痛, 跟我收集的某些狐狸吊飾有著一樣的功能. 
哎呀, 為什麼人家的護身符都做的這樣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