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德國的國定假日.
為了慶祝東西德合併, 全國放假一天.

我想, 說不定會有遊行呢!

但我要貼的跟這個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是美國的感恩節遊行, 在有名的梅西百貨前.
演唱者是Jai Rodriguez, Queer Eye的一員.

King Tut(原唱: Steve Martin)

這首歌的歌詞聽聽笑笑就好, 倒也沒有貼的必要.
Jai的語調實在是太好了, 抑揚頓挫.
我喜歡他的accent:)
而且眼神, 表情還有舞蹈, 超可愛的XD!!!

另外, 再補上一首我很喜歡的Destiny Child的Say My Name.

Say My Name

(那女生就是Destiny Child的團員Michelle Williams, 我覺得她非常的性感...)
對唱唱到第四句---就是Jai唱的第二遍"say my name say my name", 那樂隊真好呀, 效果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