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中我一向只跟最親密的那幾個來往, 而且我一點也不喜歡國中同學, 不過難得一次見見很久不見的同學/朋友, 也是件快樂的事.

今天是東大附中的畢業典禮, 我跟剛從澳洲回國的h君, 還有很久很久不見的z君跑回去捧國中同班的u君的場.
回到學校看到很多國中同學.
當然, 那些我不喜歡的恐怖女生都沒遇到, 因為大多都出國了吧!
而和那些感覺還不錯的見到面都很開心!

明明以前說不到幾句話的, 為什麼隔三年反而會多些親密呢?
人類真是神奇!

(對比用...
途中我遇到一些高中不怎麼熟的同班同學.
雖然我有看見他們, 但經過我的便服打扮後, 他們完全沒發現我.
這...該高興還是哀傷呢?)

我們拉著u君翹頭了, 跑去看電影.
我自己畢業典禮明明很開心卻又慫恿別人不要參加他們的, 實在是大大不該.
不過總算是度過一些不錯的時光(還喝了很多茶:)).

就這樣, 因為實屬難得的經驗, 而且又出乎我意料地快樂, 所以便記了下來.
(Well, and to my surprise, they are all such gentalmen...)

p.s.
Oh,YEAH~!!! 有助於我的好心情---西班牙贏了第一場球啦, 而且還是很漂亮的贏了四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