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tles Cartoon!
原來, 就像Disney或Cartton Network一樣, beatles也有卡通耶!
而且, 以前的外國小孩就是看這些長大的, 所以他們(現在已經是大人了)看到都會說"bring back old memories, doesn't it?"

我的old memories很完美, 幸福的家庭給我disney, cartoon network, power ranger, 還有很多書, 很多音樂. 可是我仍然為台灣沒播beatles的卡通感到惋惜!

不過, 一樣在網路空間youtube, 有人提供了許多beatles的卡通, 我不但欣賞還學會怎麼下載了(這網站設計本來是防下載的). 這也再次說明分享很重要! 我打算再開個blog, 把每集卡通貼上去. 呵, 好驕傲呀, 我覺得我可能是國內唯一一個看過的呢!

卡通一集只有5分鐘左右, 裡面都是些以beatles為主角的冒險. 充滿了英式幽默, very interesting:)
有些也是從頭到尾都聽不懂的, 不過我想沒問題的, 外國小孩子也是邊聽邊學吧! 人物當然都是英國腔, 雖然配音員不是beatles本人, 可是很像!
聲優真偉大!(歌誦)
Beatles更偉大, 是我的神!!(大聲歌誦)

呼~花了好幾天興奮, 今天終於寫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