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Zombies - Time of the Season

這首歌透露著的就是性感~

大學第一年看了學校劇團的表演, 是Alice in the Wonderland.
當毛毛蟲抽著大麻的時候, 背景就是這首Zombies的Time of the Season.
對演毛毛蟲的金髮男生大大impressed, 可能是因為他好像真的帶著大麻跟酒演出.
同時也對這首歌, 還有Zombies有了喜愛.
(結果好多年過去了我一直都沒有勇氣加入St Andrews Mermaid劇團...)

本來計畫二月時要去James Morrison的演唱會, 這個大學一年級時就想去, 可是沒機會去的.
多年後我來到了這個城市, 碰巧他又來了, 簡直是天意!
可惜我低估了James的人氣, 拖了一個月才想訂票, 明明還有三個月以上的時間, 居然已經售盡!
心碎之餘, 心急之下, 我瘋狂瀏覽了Glasgow近半年內的所有活動, 結果被我發現了...
the Zombies 50th Anniversary Concert!!!

OMG, 其實就像所有我喜歡的那個年代, the Beatles, Mamas and Papas等等, 我沒有期望過他們全員還好好活著, 但是他們不但尚且安在, 還在持續出著專輯, 同時世界巡迴.
好啦, 其實當年的五人也已解散, 現在只有主唱Colin, 跟鍵盤手兼作曲Roger還是原班.(雖然我覺得大家應該覺得有他們兩個就是全部了:P)

所以小j就陪著我去了.
(本來是要他陪我去Jason DeRulo的演唱會的, 不過小j的耳朵無法承受他的歌...)
在Edinburgh一家叫做Cave的酒吧, 表演晚了近一個小時才開始, 就在我爆發的臨界點.
然後, 看到Colin跟Roger, 一切都值得啊~!!!
Colin還從我身旁經過, 跟我excuse me呢!

在場讓我驚異的是, 不只有老年人, 中年人, 甚至有跟我年紀差不多或者更年輕的歌迷.
然後看著老歌迷像對著老朋友似的像Roger喊話, 或者年輕歌迷隨著音樂愉快的擺動, 激動處歡呼尖叫, 不亦樂乎.


The Zombies - She's Not There

廣為人知的一首.

The Zombies - I Love You

Colin, 最棒的高音.

The Zombies - Care of Cell 44

也是最為流傳的一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