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懂, 今天怎麼就這樣了
好像昨日才一起逛街吃飯
也沒聽見夜鶯啼囀
只有你說以後要賺大錢養我
隔著菸霧, 我看不明
耳邊有著很熟悉的
嘟嘟電話聲
愛我愛我愛我愛我

時時刻刻, 我想著遙遙遠方
你說把今天過好最重要
人人都知道我們相愛
你們要一直好好的, 他們說
明天也可以嗎
胃部作痛, 酸酸的
想持續下去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 ------------------------------
----------------------------- ------------------------------

看了太多太多, 曾經以為他們不會分開的, 如今已經各自有了新的情感煩惱
雖然說, 那些愛過的不是假的; 那些痛過的也留著疤
但是不可笑嗎?
今天努力的軌跡, 駛在明日有可能不穩的板塊上
有時候, 不需親身體驗的, 反而更是抑鬱

(特別澄清, 這不是在說我自己, 正在擔心的看官請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