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由我這個, 從不自己進餐廳, 和看到老人家獨自吃飯/喝下午茶會想哭的人來說, 可能缺乏了點說服力, 不過自己一個人住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我不能在看到什麼的時候立即分享, 雖然我吃飯的時候只能對著電腦, 雖然我上廁所洗澡洗頭洗臉的時候總是害怕.

不過我愛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 愛煮什麼就煮什麼, 愛看什麼就看什麼, 家裡亂得再沒序, 我舒適就好.
而且時間運用全權在我--- 並不是說我就真的不浪費時間, 但我總是這樣, 非得跟外界隔絕(自己一人兼戴上耳機時)才能好好專心讀讀書, 或者沉澱寫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