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看, 看慎吾的微笑(大心)
這是從不喝運動飲料的我第二次有想要買廣告商品的慾望!
(第一次是以Smap的Dear Woman當主題曲的資生堂洗髮精~不過我本來就很愛買各式各樣的洗髮精.)



在紅白大賽上被音色沙啞的主持人中居與唱Dear Woman的SMAP全員給煞到後, 我便有如慢性中毒的成為他們的迷了.

很迷日本的我, 在想要跟螢幕上的瘋狂追星族中間劃條區格線的心理下, 我一向不大接觸傑尼斯, 甚至可以說是刻意保持距離.
在日劇上也只認識SMAP的成員跟修二與彰.

那時, 我還不知道他們是SMAP.
去年夏天, 偶然發現了"模仿犯"的中居, 超級偶像木村拓哉, 聲音很性感的吾郎, "為愛向錢衝"的阿剛, 與跟我那時的心上人-山本耕史合演"新選組"的慎吾, 原來是同一個團體---叫做SMAP的日本國民天團.
(提外話: 模仿犯的電影版我覺得不及書的十分之一好看!)
也就那樣, "原來這些名字常常聽到的人是一個團呀~"這樣想的我, 驚訝是有點驚訝, 不過除了"遙遠"以外也沒什麼更特殊的感覺了.
直到我被Dear Woman擄獲.
直到我到了德國後, 開始看平時不看的料理節目解饞兼學習, 尤其是SMAPxSMAP的Bistro SMAP.

是的, 由於SMAP成員們都是烹調高手, 第一次看的人一定會滿懷驚異, 大呼"怎麼可能? 一定有套好!!"
但是, 看過幾集後, 我們就會了解, 真正的偶像就該是這個樣子的了!!!

我跟日本人總是特別交好的, 所以也會跟他們提.
可惜, J在聽完我說出他們五人的名字後, 大嘆"好厲害, 連我都不知道呢!"; 喜歡嵐的Sanae則是表示"他們...有點老了呢!"
我了解我了解, 我總是慢半拍或者愛上不是我這世代的東西.

儘管如此, 延伸發展的我, 陸續下載了更多SMAPxSMAP, Utaban, 料理東西軍, 成員主演的日劇, CM..., 可以說是陷入了Beatles後另一波瘋狂的熱潮.(往好處想的話, SMAP可都還活著, 而且是大活躍中呢!)
然後, 在我來得及發現以前, 我就已經完全拜服在SMAP的魅力下了---是全方位型的可愛男人所散發的魅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